heel chul

2016-8-27

我有一个闺蜜男的  一直叫他老哥 他现在在国外
从前几天开始 我一直提醒自己 今天是他的生日 今早起了个大早 给他发qq消息  下午的时候他回我消息    【我明天生日 但只有你记得 永远爱你】
又尴尬又想哭  我真是猪脑子 居然记错了 道了歉什么的 他说没关系  他好像很忙的样子 没有多聊
然后看聊天记录 上一次是过年时候的互相祝福  突然就觉得。。。 距离真可怕
初中和他认识的  同一个星座 兴趣爱好差不多 成为同桌的第一天就勾肩搭背了  被他欺负的多 照顾的更多
高考当天6点就打给我 提醒我该带的东西 不要紧张 
到了大学他去了外省  联系少了 但放假还是一起浪
直到他出了国    时差 距离   打开对话框都不知道该说什么 
我最亲爱的你 一路上给了我许多勇气和陪伴  有你在的日子很快乐  愿你平安顺遂  勇往直前 得偿所愿








开学  有点事 无法按时到校  去请假  艰难  也是醉 

评论